close

今天盤勢真的很會騙人~

一看到今天開高 就偷笑說我昨天先把PUT平掉真是有先見之明(真是自賣自誇~臉皮真厚)

不過還是恭喜有跟到的團員們~剛好把PUT賺得拿一部分來補今天的虧損(阿政對不起大家~~~~~~跪)

 

好啦~言歸正傳 把目光放回我們今日的期指當沖

就在今天一開紅盤 老實說 我沒看~XD(來亂的~逃)

但是今天竟然直接突破我規畫的壓力~我只好進場去多囉

但是在經過一陣洗盤~~~在我的壓力處上上下下(阿政看到火氣都來了)

所以在破我支撐後~向下殺後又站不回支撐~~~斷然平倉出場(不凹單 不碰運氣)

只好今天小賠出場~~~不過大家不要氣餒

因為說好的沒有100%穩贏的  我們只求勝率70%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~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